精品阅读 育儿

美2岁萝莉姐妹花走红时尚圈

美2岁萝莉姐妹花走红时尚圈

新浪育儿

关注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圣何塞市的埃弗雷(Everleigh Soutas)和艾娃(Ava Foley)是一对仅2岁的小闺蜜,两人因为拥有超凡的时尚品味和萌死人不偿命的萝莉颜,现已成为时尚界的一对红人,在社交媒体上狂揽粉丝逾10万。

有趣的是,埃弗雷和艾娃的妈妈萨万娜(Savannah Soutas)和米歇尔(Michelle Foley)就是十来年的闺蜜。两位宝妈都酷爱时尚,两个宝宝也继承了妈妈们的时尚基因,小小年纪就非常有范。

据悉,埃弗雷的妈妈萨万娜是一名专业摄影师。她为这个两个宝贝拍摄下了这些超棒的照片。这些照片还为埃弗雷和艾娃赚取了童装专业模特邀约。此外,她们还出现在了时尚杂志《VOGUE》澳洲版里!

艾娃的妈妈米歇尔说,因为熟悉,所以小妞们在萨万娜的镜头前都表现得很自然,她也总是能捕捉到最好的瞬间。从照片中还可以看出,两个小宝贝相处非常融洽。她们喜欢唱歌跳舞,无论去哪儿都要手拉手,很照顾彼此,看起来真像两个小天使,萌化了!

小清新|日本小萝莉keemiiiii走红

来看看来自日本的萝莉keemiiiii吧!她是因为超文艺小清新的穿搭、天真可爱的表情、以及可爱百变发型走红网络,被萌到的网友纷纷表示:以后生个女儿也要这么穿!

小清新|樱花小萝莉 粉色古装惹人怜

樱花小萝莉来自四川成都,14年春天出现成都青白江凤凰湖园区樱花节会场,身着汉服,在樱花树下玩耍,姿态天真可爱,引得无数网友纷纷点赞,并称“这才是汉服女神”、“好想生个女儿”。

据了解,樱花小萝莉年仅4岁,本是和妈妈来到樱花盛开的青白江拍照,却因为太可爱,成了在场所有游客镜头下的模特儿。

  • 奥莉大眼呆萌显可爱 网友:被萌出一脸血

    奥莉大眼呆萌显可爱 网友:被萌出一脸血

    奥莉大眼超萌   新浪娱乐讯 李小鹏女儿奥莉从跟着老爸上节目后,就被网友封为“新一代萌娃小女神”,父母也是

    查看详情
  • 萌娃看秀,该不该禁?

    萌娃看秀,该不该禁?

    金·卡戴珊带着1岁多的女儿小西北支持老公坎耶·维斯特为阿迪达斯设计的新系列,小西北又哭又叫大闹秀场,旁边的安娜·温图尔(

    查看详情
  • 4岁萌女母亲婚礼上吻男伴 称婚礼也属自己

    4岁萌女母亲婚礼上吻男伴 称婚礼也属自己

    美国一名小女孩在母亲的婚礼上亲吻小男伴,恰巧被摄影师拍到,照片中两个孩子的举动令人捧腹。

    查看详情
  • 多多生日cos绵羊超呆萌 清澈大眼电晕网友

    多多生日cos绵羊超呆萌 清澈大眼电晕网友

    多多的9岁生日,多妈孙莉[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多多表情呆萌COS绵羊的照片,和一张多多托腮微笑的美照。

    查看详情

小道士|女儿的其他变身方式

近期,社交媒体上发出一组最萌小道士照片,三个小道士萌态可掬,可爱值爆表。网友直呼:看着他们,心都要萌到化了。总走淑女风和时尚风,小道士等另类风格,你会给女儿尝试吗?

小编点评|看了这么多萌翻的小萝莉,你有没有想把自家的女儿倒持一番的冲动呢?小编想说:首先,你得有一个女儿

新浪育儿综合国际在线、新浪娱乐等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