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育儿

闪瞎.范玮琪霸气双胞胎战车

闪瞎.范玮琪霸气双胞胎战车

新浪育儿

关注

摘要|5月25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自己手推超豪华双胞胎战车的照片,称“happy Monday~推着双胞胎战车出来走走~”。网友感慨超炫酷,但也为其安全性表示担忧。那么婴儿车应该如何选购的正确使用呢?

范玮琪推豪华双人婴儿车带儿子散步

5月25日,范玮琪范范在微博晒出酷炫双人婴儿车,一个人推着璿飞、璿翔出门啦!并称“happy Monday~推着双胞胎战车出来走走~”。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已4个多月啦。之前在月子中心,外人来探望都要穿无菌服,带头套,跟爸妈回新家 的睿飞、睿翔也自在很多,却也极少跟爸爸、妈妈出门。照片中,双胞胎儿子一前一后躺在这辆豪车上,而范范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白色帽子,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 妈妈,但身形依然苗条清瘦。

网友们被闪瞎 纷纷评论

@定定小娘:怎么两个不是并排的?有一个又要觉得不公平了,排在一起两个人更有安全感。

@拉里伯德:好帅的车!好酷!好高大上!

@籣vicky226:你们有钱人真会玩!幸福的妈咪和宝宝。

@ai星语心愿:淘宝同款马上出现的。

@Misstian田:快去参加爸爸回来了!

@金秀秀侬:为什么我总觉得,要是我推的话,前面那一个啥时候丢了都不知道。

  • 多辆婴儿车被盗 家长出门要当心

    重庆晚报讯 推着婴儿车出门,家长们的注意力大多都在孩子身上,容易忽略放在婴儿车上的物品,这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查看详情
  • 范玮琪用儿子脐带高价做印章 你觉得值吗

    近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用双胞胎儿子脐带做的印章及双胞胎儿子的近照,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

    查看详情
  • 范玮琪领衔坚持母乳喂养宝宝的10大星妈

    娱乐圈的星妈为了保持身材和忙于演艺事业不得不放弃母乳喂养,但是有的明星却将孩子身体的健康发育看得比自己的身材重要,坚持用

    查看详情
  • 如何正确使用和选购婴儿车?

    购买婴儿车一定要到正规商场,切莫选三无产品。其次,婴儿车要有安全带、车锁等安全设施,防止使用过程中突然发生折叠伤害婴儿。

    查看详情

璿飞璿翔座驾超酷炫 宝宝“专车”如何选

在如今的育儿生活中,婴儿车是必不可少的,带宝宝出门时能让妈妈们省去很多力气。以往,我们见到的双人婴儿车都是并排式的,要么就是两个人一起 推,要么就是一个人站在中间推,而璿飞璿翔的双人婴儿车,是竖排的,方便一个人推。妈妈应为宝宝选用最合适的“专车”,让携宝出行变得便利又安全。

 到底要给宝宝买哪一款车呢?妈妈可以参照以下条件进行选择:

 1.宝宝年龄

 2~7个月:宝宝还不能坐立,最好选择靠背可调节的坐卧两用型婴儿车,宝宝可以大角度(165°~170°)平躺,有的车甚至可以180°平躺;或选择带有独立睡篮的车。

 7个月以上:宝宝已能够坐立,可以选择功能较少但便携性很强的婴儿伞车,也可以选择普通的婴儿推车或多功能婴儿推车。

 2.出行条件

 路况条件:如果路面平坦无较多坑洼,可以选择避震性能一般的婴儿车;反之则应选择避震性能较好的婴儿车、充气轮胎的婴儿车或充气轮胎带独立车轮避震系统的婴儿车。

 出行频率和路程长短:如果宝宝喜欢户外活动,且出行距离较远,可选择一款轻便、折叠体积小的婴儿车。

 3.注意安全性

 ①留意安全带是否坚固以及容易调校,五点式安全带系统比三点式安全带系统更能有效地起到保护作用。

 ②应配有容易操作的刹车装置:车架应有主锁及附加的安全锁,两个后轮的锁应可同时锁。

 ③必须有足够的座位空间及承托力。

 ④必须有脚踏设计,而单手推车时应可继续前进,同时不会左摇右摆。

 ⑤车身不可有大过手指位的缝隙,以免婴儿夹伤或扭伤手。

黑人范玮琪首曝全家福

 小编点评|婴儿推车最好是调节成大人和宝宝能够看到彼此的状态,这样宝宝会安心,大人也能随时看到宝宝,等宝宝再大一点能自己拿手吃东西,大人也好随时观察宝宝是否被食物卡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