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星座

面相学:漂亮女人≠水性杨花+勾三搭四

面相学:漂亮女人≠水性杨花+勾三搭四

新浪星座

关注

摘要|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漂亮的女人的名声并不那么好,人们总认为他们爱勾三搭四,事实真的是那样吗?

也许你是天生丽质,也许你是绝世美女,但不是人人都会羡慕和仰慕你。人们总认为漂亮女人爱勾三搭四,事实真的是那样吗?漂亮女人不应该是有好男人疼爱吗?不是应该有好人缘吗?

讨论你觉得以下图集中谁的命最苦

星座明星大“撞脸”

唏嘘|漂亮却没有男人真心疼爱

1.鼻梁太挺:鼻子挺会有男人来追,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

2.额头发亮: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

3.感情线和成功线都断续不齐:成功线和感情线两条线都断断续续的,才符合漂亮但没有男人疼。

遗憾漂亮却受同性的排挤

1.口角向下:这种人人际关系不太好,同性之间对她也不是很欢迎。

2.嘴唇太薄且不收:跟她的脸型来比嘴唇很薄的话,表示讲话比较刻薄,不收就表示常常嘴张开,代表没有讲好话,专门讲人家的坏话。这种状况下同性之间就没有人喜欢她。

3.智慧线和生命线都是断续不全:手上有三条主要线的中间这条断断续续,同时从下面往上的命运线也继继续续不全的。命运线是后天而来的,智慧线是先天的,所以这条线断续不全的基本上就有受排挤的可能了。

漂亮女人不一定就水性杨花,长相普通的女人也不一定就忠贞老实,这更多的与性格有关。长的漂亮并不是罪过,被套上勾三搭四的帽子很冤!有时候只是世俗偏见和别人异样的眼光造成了曲解,好好处理人际关系的话,会成为一个又美又nice的人!

(新浪星座综合新浪博客等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