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德意志一哥小猪

世界杯脑残粉:德意志一哥小猪

新浪体育

关注

他是德国队和拜仁双料队副,也是不可或缺的中场节拍器,更是德迷心中的第一宠儿。三十而立的小猪,越发地拥有大将之风,萌萌哒的昵称背后,霸气十足的气场令对手不寒而栗。21岁时,你舞起了最美的青春波尔卡;22岁时,你书写了一个夏天的童话;30岁时,你铿锵有力地迈向世界之巅。还记得《伯尔尼奇迹》中的那句经典台词吗?德意志的男孩绝不哭泣!击碎一切,是时候了。

【男神关键词】

1、108

巴西世界杯决赛,不出意外施魏因斯泰格将首发出场,他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将达到108次,这一数据将超越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追平轰炸机克林斯曼。在德国球员出场排行榜上仅次于马特乌斯、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拉姆,位列第5位。

2、楼主

世界杯期间,德国队的23名球员被分进四栋别墅,小猪成为1号楼楼主,有权利挑选入住的队友,并且负责宿舍内的领导工作。最终他选了穆勒、格罗斯克罗伊茨、德拉克斯勒、赫韦德斯和金特尔;在最后一天离开大本营后,小猪也是和室友们自拍留念,“小的们,很荣幸做你们的楼主。感谢一起的美妙时光,感谢你们都没有做什么越轨的事情,尤其是你,大十字!”

3、狮子王

狮王卡恩是小猪童年时的偶像,后来小猪加入拜仁后,在更衣室有幸坐在了偶像身边。更衣室里,每个球员都有一条毛巾,搞笑的是小猪从来没找着自己的。然后小猪就看到旁边的奥利,他把自己头发弄得漂漂亮亮的,把自己的手套擦得光光的,所有这些事都是用两条毛巾完成的……那个时候,年轻的小猪还没胆子说:你,放下我的毛巾。

4、弃雪从球

小猪从小就是个体育天才,他最早练习的是滑雪,而且还和诺伊吕特被誉为“德国滑雪的希望之星”。不过最终小猪还是选择了弃雪从球,选择足球的原因竟然是:足球场没有雪道那么寒冷……(好冷的赶脚)脑残粉们自动脑补一下,出现在冬奥会上的小猪还会这么大红大紫吗?

5、金童玉女

小猪和模特女友萨拉堪称德国的小贝夫妇,美艳绝伦的萨拉拥有金灿灿的秀发,1米81的修长身材,加上迷人的时尚魅力,可以说是德国太太团的领军人物,两人多次在赛场上演激吻的一幕,令人羡慕嫉妒恨。不过在遇到萨拉前,小猪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恋情,因为前女友训练迟到遭受重罚,惨遭被甩后,前女友摇身一变竟成为小猪前队友莱尔的女友。

6、青春波尔卡

2005年联合会杯上,小猪打入一球后,与好友波尔蒂在场边跳起“青春波尔卡”,猪波好基友组合正式为世人熟知!那个年代的德国队不像如今青年才俊井喷,猪波可以说是德国青春风暴的开始,今年恰好是猪波组合10周年,不过二位早已不是青涩的骚年,而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

7、篮球

小猪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死忠,经常会现身为拜仁篮球队助威,自己也打得一手好篮球,还曾经表演过用脚把球挑进篮筐的绝技。那如果小猪组建一支篮球队会选哪些队友呢?小猪是这样回答的,首先当然是身材高大的,像范比腾、诺伊尔、曼朱基奇等。拉姆虽然身材矮小点,但是速度很快。阿拉巴篮球打的也很好。最后我是教练!

8、暖男

细心的网友发现,小猪是最会安慰人的球星,每次赛后都会拥抱对手进行安慰。对于德国球迷来说,最难忘的一幕发生在2004年,卡恩在冠军联赛经历了被卡洛斯任意球破门的耻辱,紧接着联赛对阵狼堡,小猪在进球后,推开所有迎上来庆祝的队友,飞奔跑向后场的卡恩,拜仁新老两代的代表人物紧紧拥抱在一起,成为了永恒的经典镜头。

9、默克尔

小猪的粉丝里最大牌的则要属德国总理默克尔了!默克尔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小猪的喜爱之情。有一次默克尔在球员淋浴的时候突然造访球队更衣室,结果看到了半裸的小猪(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小猪的想法是“当你半裸地站在总理旁边,总是件很尴尬的事。然后她手里还拿着一杯啤酒要跟你干杯,你不得不想,我真应该站在这里吗?”

10、掌掴

当年巴拉克在拜仁的时候,小猪只是一名小将。有一次在训练时小猪穿了巴拉克的裆,巴拉克立即就打了小猪一巴掌,小猪后来表示,穿巴拉克档的裆是因为巴拉克和圣克鲁兹的发型太像,小猪认错了人。大帅哥圣克鲁兹就可以被随便穿裆了嘛……

11、发型

小猪也是个时尚潮人,自然懂得发型的重要,08年欧洲杯的一头白发惊爆眼球,每逢大赛变换发型也成了小猪的惯例,因为他认为新发型能够带来好运,帮助德国队打出好成绩。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猪越来越沉稳,头发随着也越来越短,没有了年少时的另类出位。

12、白球鞋

白色球鞋是小猪的神物,他总爱穿白色的球鞋,低头看到白色的鞋让他感觉很舒服。此外,小猪坚信,只有穿上白色的球鞋,才能给他及球队带来好运。不过这次在巴西,小猪倒是一直穿的一双黄色球鞋。小猪还有一个迷信就是,坚持最后一个从大巴车上走下,出场时走在队伍最后面。

13、后腰

如今的小猪早已是铅华洗尽霸气内敛,但早年的他却不是这个样子的,自从2002年出道至今,小猪先后踢过边前卫、前腰甚至边后卫等位置,但始终中规中矩,直到改踢后腰后,小猪才成长为世界级,出色的大局观、细腻的技术,让小猪成功的扮演了中场枢纽的作用。内马尔就赞叹施魏因斯泰格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多球员以他为榜样。

14、鸭子

小时候小猪的妈妈认为他不会在足球场上有所作为,原因是小猪跑起来就像是一只鸭子。“所以我现在在重要比赛时,总是提醒自己千万别把双手向外摆,不然妈妈又会提这茬。”不过显然老妈看走眼了,据说小猪还是家里唯一的拜仁球迷,他亲哥哥是一名慕尼黑1860死忠,还喜欢曼联。

15、31号

31号是小猪在拜仁的号码,当初他想要7号拜仁没给,把7号给了里贝里,不过小猪感觉穿31号也挺好,因为这是他小时候滑雪时的号码。

16、蕾哈娜

小猪很喜欢听R&B,是美国歌手蕾哈娜的歌迷。

17、学姐杀手

据说中学时代的小猪在学校里尤其受学姐们喜欢,她们总是说施魏因施泰格多么多么可爱。其实,表面低调的小猪很闷骚,他会跟好友每天在窗口边上看着校车上走下来的女生们,然后给她们打分,最后还来个小小的排名。小猪从小就很自律,当校队球员抽烟的时候,小猪每次都会一个人默默地进行赛前的准备训练。

盘点德国队员网络趣图

  • 世界杯脑残粉:10号传奇梅西

    27岁的梅西不仅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也是阿根廷的绝对核心,他的目标就是重现球王马拉多纳的伟业。本届世界杯,梅西终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另类门卫诺伊尔

    诺伊尔有三宝:卖萌、臀大、到处跑。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诺伊尔除了站在门线上一手遮天外,还时常不甘寂寞地客串一把中后卫、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横刀立马范将军

    生于艺术家庭,性格叛逆不输巴神,却也是世界波专业户,范佩西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从桀骜不驯的懵懂少年到如今球场上的果敢将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双面穆勒你别猜

    卖萌搞怪只是穆勒的面具,见血封喉才是笑面杀手真实的面孔。他有着伟大的姓氏,继承了传奇的球衣号码,20岁的年纪便已经成就世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他是90后,洗剪吹是他的标志,他被称为下一个贝利,尚未出道就引得众豪门疯狂。瘦弱的身躯传承了球王放荡不羁的本性。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