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另类门卫诺伊尔

世界杯脑残粉:另类门卫诺伊尔

新浪体育

关注

诺伊尔有三宝:卖萌、臀大、到处跑。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诺伊尔除了站在门线上一手遮天外,还时常不甘寂寞地客串一把中后卫、边后卫甚至后腰的角色,从解围、铲断、鱼跃头球到组织进攻,无所不能,你确定这样抢戏真的好吗?诺伊尔他的一次次神奇表演告诉你,这是一届属于门将的世界杯!

【男神关键词】

1、门卫

世界杯上德国与阿尔及利亚的1/8淘汰赛中,诺伊尔居然5次冲出禁区解围,并且全部成功,就此踢出了一个新名词:门卫!兼具门将及后卫功能的诺伊尔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全场跑动距离竟然达到了5.45公里,而他全场传球32次成功24次,成功率高达75%,这数据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门将。

2、迟到

诺伊尔是怎么开始门将之路的?当不满5岁的诺伊尔来到沙尔克学前班阵营时,因为迷路迟到,所以被安排到没人愿当的门将位置,为此他还生气过!现在来看,全德国都应该庆幸当年他迟到了。 

3、头号门将

诺伊尔能够成为1号国门,说起来有些命中注定的意味。2010年南非世界杯,本来勒夫是准备在恩克和阿德勒之间选择一位主力门将,但谁能想到身患抑郁症的恩克在2009年深秋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而阿德勒又在世界杯前肋骨骨折,于是诺伊尔成为主力门将,而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

4、慕尼黑女婿

诺伊尔的女友卡特琳是一位发型师,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当年两人交往时,诺伊尔每周都要从盖尔森基兴跑到慕尼黑去约会,后来诺伊尔之所以从沙尔克04转会到拜仁,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卡特琳是慕尼黑人。所以说女人能顶半边天一点没错。

5、百万富翁

诺伊尔曾参加过德国电视台举办的《谁能成为百万富翁》,在这档智力答题节目中,诺伊尔对答如流沉着沉着,一路过关斩将直到第14轮仅错1题,最终德国国门15道题目答对13道,共募集善款5万欧元,全部捐给了帮助贫困儿童的公益组织。看来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智力很重要啊。

6、闷骚

啤酒浴是拜仁夺冠庆典中必不可少的重头戏。但是,当拜仁球员都沉浸在互相泼啤酒的喜悦中时,手拿一大瓶啤酒的诺伊尔却把魔爪伸向了一名美丽的礼仪小姐,将啤酒都一股脑的浇在了姑娘身上。展示了自己内心闷骚的一面,不过事后诺伊尔解释说,“我这样做只是为了感谢她们,谢谢她们为我们端上来如此爽口的啤酒。”你信嘛……

7、诺向前

诺伊尔被球迷亲切地称呼为“诺向前”,这不仅是因为他爱出击,还因为诺伊尔其实有前锋底子。诺伊尔自曝曾经打过前锋,还进过个倒挂金钩呢!“当年我还在沙尔克青年队效力时,当时球队以0-4落后多特蒙德。后来教练看到大比分落后无所谓输赢了,就直接派我替补上场打前锋,最后我还进了一个倒钩球……”看来诺伊尔在场上可以打11个位置啊。

8、电灯泡

话说世界杯前,施魏因斯泰格因为受伤,虽然德国队全队正在休假,但他不得不在拜仁基地进行恢复训练,女友莎拉还有爱犬都来到了基地陪他,在一旁看着男友训练的名模耐不住寂寞也秀起了球技,而爱犬也加入到了训练中来,如此其乐融融有诺伊尔啥事?场地的另一侧,此时诺伊尔正在一旁独自进行恢复训练(请自动脑补当时画面)。

9、拔角旗

2009年,当时还是沙尔克门将的诺伊尔,在客场击败拜仁后,一个箭步冲向安联球场看台前,一手拔掉角旗然后兴奋地躺在地上欢呼。2001年夏天,拜仁在最后一分钟将联赛冠军从沙尔克手中抢走,卡恩激动地在汉堡拔下了角旗。诺伊尔8年之后的模仿秀,被看做是一种报复,刺痛了拜仁球迷的心。不过也能看出诺伊尔率真的个性。

10、范德萨

作为盛产门神的德国人,诺伊尔的偶像不是科普克、卡恩,而是荷兰门将范德萨!诺伊尔认为他是非常具有现代性的门将,对门将位置的进步起到很大作用。不过老范可没你这么爱冲过半场……

德国男模队登杂志封面

  • 世界杯脑残粉:横刀立马范将军

    生于艺术家庭,性格叛逆不输巴神,却也是世界波专业户,范佩西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从桀骜不驯的懵懂少年到如今球场上的果敢将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双面穆勒你别猜

    卖萌搞怪只是穆勒的面具,见血封喉才是笑面杀手真实的面孔。他有着伟大的姓氏,继承了传奇的球衣号码,20岁的年纪便已经成就世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他是90后,洗剪吹是他的标志,他被称为下一个贝利,尚未出道就引得众豪门疯狂。瘦弱的身躯传承了球王放荡不羁的本性。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