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横刀立马范将军

世界杯脑残粉:横刀立马范将军

新浪体育

关注

生于艺术家庭,性格叛逆不输巴神,却也是世界波专业户,范佩西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从桀骜不驯的懵懂少年到如今球场上的果敢将军,纵身一跃,便让整个世界为之倾倒。然而,人生的完美蜕变不是朝夕就能完成的,这其中需要坚毅、勇气与鼓励,一起看坏小子成为大将军的励志人生。 

1、四大才子

范佩西与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并称荷兰四大才子!每个人都有出众的技术、控球、传球、突破。范佩西在四人中个人成就仅次于罗本,不过遗憾的是,如今四大才子都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却至今未能带领橙衣军团登上荣誉之巅。

2、鲑鱼跳

本届世界杯,范佩西精彩的鱼跃冲顶破门一炮走红成为神作,他这个漂亮的动作被称作是“完美鲑鱼跳”。作为世界波专业户,范佩西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给自己的经典作品集再次添加了一个完美的作品。荷兰政府为了纪念这记匪夷所思的鲑鱼跳,甚至发型了限量版纪念硬币,价格将近10欧元。尽管发行了约6000枚,但在荷兰球迷的狂热中还是迅速卖光。

3、撞衫

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曼彻斯特,范佩西与郭德纲居然神撞衫了,同样都穿了一件浅咖啡色羽绒服,同样还都是咖啡色的毛领,胸前还都有俩袋子,更让人神乎的事儿,这两人还都喜欢解开拉链披着,真心潇洒。有网友吐槽,范佩西是淘宝效果图,郭德纲是买回来穿上身的实际效果!

4、超级奶爸

范佩西在场上霸气十足,在场下却是个疼爱孩子的温柔好爸爸。范佩西有一儿一女,在上届欧洲杯上,范佩西选择了16号战袍很多人不解,原来因为女儿Dina的生日是10号,而儿子Shaq的生日是16号,范佩西当时在阿森纳身穿的是10号,所以在荷兰队穿16号,这样就比较平衡了。好有爱的老爸。

5、奥巴马

范佩西是有决心和毅力的人,他视奥巴马为自己的偶像,并且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刻通过阅读奥巴马自传给自己鼓劲。奥巴马竞选时那句“没错!我能!(Yes,I can!)”,被范佩西视为座右铭。“奥巴马总是那么沉着,无论对手怎么咆哮,他都不动声色,我也要像他那样,不管对手怎么挑衅我都不会还击。”这是范佩西给自己的告诫。

6、乒乓球

除了足球以外,范佩西最喜欢的运动是乒乓球,他在业余时间经常打乒乓球,在曼联和荷兰队内都难逢敌手。范佩西的乒乓球技术水准很高,他采用右手横握球拍的技术,自称已经达到了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的标准,当然至少在足球圈里,他的乒乓球技术暂时无人能及。

7、浪子回头

范佩西年轻时也是一个刺头,简直比巴神还要叛逆。职业生涯初期,他多次和教练或队友发生口角、大打出手,还因为涉嫌强奸案被拘留了15天。不过,性丑闻事件也成了范佩西人生的转折点,此后他变得成熟起来,如今已是荷兰队长的他,正在向事业的巅峰慢慢前进。

8、狮子座

8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8月6日出生的范佩西,无论在阿森纳还是曼联,都是最耀眼的风景线。狮子座的范佩西从来就不会缺少王者的光环,年过30的范佩西像一头全速奔跑的雄狮,时不时发出狮子吼。关键时刻的绝杀尽显狮子座的王者风范。狮子座是英雄主义者,注重个人才华的表现,创造力丰富又乐观,是最适合扮演领袖者的角色。

9、黄金左脚

作为欧洲技术型前锋的代表,范佩西拥有一只能拉小提琴的左脚,获得了黄金左脚的美誉。左脚射门技术极佳,球速快而且线路飘忽,这跟他司职左右边锋出道有很大关系,但在温格手下改造成为射术全面的中锋。

10、艺术世家

范佩西出自一个艺术之家,父亲鲍勃是一名著名的雕塑师,母亲拉斯则是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他的父母也都悉心栽培范佩西,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艺术事业,不过范佩西只对足球感兴趣。当然他的父母也很高兴自己的孩子成为了一名足球场上的“艺术家”。

  • 世界杯脑残粉:双面穆勒你别猜

    卖萌搞怪只是穆勒的面具,见血封喉才是笑面杀手真实的面孔。他有着伟大的姓氏,继承了传奇的球衣号码,20岁的年纪便已经成就世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他是90后,洗剪吹是他的标志,他被称为下一个贝利,尚未出道就引得众豪门疯狂。瘦弱的身躯传承了球王放荡不羁的本性。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