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双面穆勒你别猜

世界杯脑残粉:双面穆勒你别猜

新浪体育

关注

卖萌搞怪只是穆勒的面具,见血封喉才是笑面杀手真实的面孔。他有着伟大的姓氏,继承了传奇的球衣号码,20岁的年纪便已经成就世界杯金靴,他不是球王,却是绿茵场上的宠儿,他不是一哥,却同样有着决定比赛的能力。谁说英雄都很冷酷,这个年代,二娃告诉你,这个杀手有点萌。

1、伟大姓氏

德国足球盛产“穆勒”,最被人熟知的一位是两届世界杯打入14球的“轰炸机”盖德·穆勒,另一位便是托马斯·穆勒。两位穆勒可没有亲戚关系,不过老穆勒对后辈赞誉有加,在训练中更是言传身教,托马斯穆勒也被称为盖德穆勒衣钵的继承人。

2、二娃

因为被看做盖德穆勒的接班人,球迷都爱称他为“二娃”,没想到他确实把“二”发挥到了极致,场上场下表情表现或可爱或搞怪,而在搞笑可爱的同时却又无比专注,让人十分疼爱。当然,穆勒的“二”更多是一种大智若愚的表现,也是一种人生的态度。

3、金靴

2010年南非世界杯,年仅20岁10个月的穆勒凭借5粒进球和3次助攻的表现,一举拿下世界杯金靴和最佳新秀两大奖项,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金靴。而本届世界杯,穆勒在揭幕战上演帽子戏法,绝杀美国,半决赛破门,年轻的穆勒已经取得了10粒进球,看来这位杀手不仅会“犯二”,更能在关键时刻给你致命一击。

4、丽莎

传说当穆勒还在预备队时,有一次队友与女友吵架,穆勒被当做“壮胆者”去谈判,对方也找了个帮腔的小伙伴,那个人正是丽莎。穆勒和丽莎为了替各自的朋友出气而大吵。不料半年后的一次偶遇,这对冤家居然擦出了火花。——“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这句歌词送给穆勒和丽莎太合适不过了。现在几乎每场比赛丽莎都会到场观战,穆勒最爱的庆祝进球动作,便是向妻子所在的看台飞吻。

5、球童

当年在南非,初出茅庐的穆勒在参加赛前发布会时被马拉多纳误认成一个走错地方的球童,老马用西班牙语狠狠地呵斥了穆勒一番,而对西班牙语一窍不通的穆勒只好一脸无辜地看着马拉多纳,将昔日球王气得离席而去。不过很快穆勒便用球场上的表现让老球王深深记住了自己。

6、范加尔

荷兰名帅对穆勒有知遇之恩,年轻时就被范加尔提拔进入拜仁一队,并获得重用,穆勒也十分感激恩师,表示自己和恩师的关系超越了师徒而存在。所以球迷一直称呼穆勒是范加尔的干儿子。

7、爱骑马

很难想象年少成名的穆勒都还没有开过法拉利!他不像其他球员一样喜欢豪车,而是有独特的爱好———骑马。不过一匹好马一点不比一辆豪车便宜呀,不知道这个爱好和妻子丽莎有没有关系呢?丽莎就是一位职业骑手。

8、忠诚

穆勒对拜仁忠心耿耿,11岁进入拜仁青年队后就一直为其效力,尽管成名后包括巴萨、曼联、利物浦等一众豪门纷纷向穆勒伸出橄榄枝,并乐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穆勒还是选择留在拜仁慕尼黑队,并续约至2019年。

9、惊天一跪

严谨的德国人也会搞笑,本届世界杯1/8决赛,德国队迟迟没能攻破阿尔及利亚球门,最后时刻德国队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五位中场大将用了一分钟竟商量出一个极其逗比的任意球战术,而穆勒前插时突然跪倒的一幕,一定会成为经典“犯二”画面之一。

10、顾家好男人

昨天小编介绍内马尔温柔顾家,惨遭网友们指责,今天这位可是真正的顾家好男人了哦~据媒体报道,妻子丽莎做饭时,穆勒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帮忙打下手,有时候甚至还亲自下厨。看来新男神标准要加上一条——出得球场入得厨房。

德国训练穆勒继续耍宝

  •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他是90后,洗剪吹是他的标志,他被称为下一个贝利,尚未出道就引得众豪门疯狂。瘦弱的身躯传承了球王放荡不羁的本性。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