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世界杯脑残粉:最强90后内马尔

新浪体育

关注

他是90后,洗剪吹是他的标志,他被称为下一个贝利,尚未出道就引得众豪门疯狂。桀骜不驯的外表下是温柔顾家的好男人,瘦弱的身躯却又传承了球王放荡不羁的本性,重伤在身也要强行复出。内马尔向你展现90后叛逆球王的世界。

【男神关键词】

1、90后

内马尔的生日是1992年2月5日,不折不扣的“90后”,没想到他和C罗竟然是同一天生日!真是好烦恼,我到时候是参加谁的生日party好呢?(想多了吧!)同在2月5日出生的球星还有特维斯、范布隆克霍斯特、帕拉西奥、哈吉等球星,看来想当球星,生日很重要。

2、洗剪吹

年少天才的内马尔在团队的打造下,发型成为了他最早的标签,夸张的造型使得内马尔被誉为洗剪吹的鼻祖之一,鸡冠头、金毛狮王、蘑菇头、胭脂鱼……球艺精湛,在发型上他也丝毫不输给巴神之流。

3、尼玛

尼玛带球过人!尼玛进球了!什么?我可没有说爆粗口,内马尔的香港译名就是尼玛。这也怪不得普通话不标准的朱广沪指导把内马尔说成尼玛儿了,人家没有骂人哦,只是有点港台腔啦~

4、身材

内马尔常常因为1米75,65公斤的单薄身材饱受质疑,但他带球跑动时速能达到34.7公里,虽然瘦弱但是充满力量。还好他没生在中国,否则一定会被教练评价为身体太单薄、对抗不强、发型太浮夸……

5、大难不死

内马尔自曝在4个月大时经历了一场车祸,爸妈都以为他们将会失去自己的宝贝儿子。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看来内马尔骨骼清奇,天赋异禀是有原因的!

6、天价转会

自从内马尔崭露头角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会“被转会”一次,不仅引发了史无前例额的皇马、巴萨和拜仁争夺战,还让获得他的巴萨付出了1.3亿欧元+主席罗塞尔的辞职+逃税丑闻的代价,为“新贝利”可真是下了血本!

7、皇马试训

其实皇马本可不必苦苦追寻还无所获,早在06年,13岁的内马尔在皇马试训中表现出色,但最终又重返巴西,皇马给出的解释是内马尔思乡心切。但据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是因为舍不得100万欧元的介绍费而放他回了巴西。不知道当老佛爷手捧1亿欧元求购时,有没有懊悔当年的愚蠢决定。

8、私生活

当19岁的内马尔抱着亲生儿子的照片登上媒体头条的同时,他还亲口在摄像头前表示,给他生下爱儿的17岁少女,不是他的女友,只是被他看做是“好朋友”,他不会考虑和她有来往。好事的巴西媒体挖出来称此女名叫卡洛琳娜,是他第四任女友的闺蜜(好乱的关系!)。狗血的情节,真是丝毫不输球王前辈们。

9、“坑”爹

其实19岁就当爸爸的内马尔,在父母面前绝对是个乖乖男,和坑爹二字丝毫沾不上边,但他老爹却是挺坑儿子的,先是在转会丑闻中曝出转会费中包含了他嫖娼的费用,前不久又卷入倒票风波成了黄牛党,老爹真不让儿子省心。

10、日本人?

或许是因为内马尔身形单薄,面孔比较清秀,就引发了大家猜测他是不是有亚洲血统,而维基百科提供的资料也显示内马尔的爷爷是日本人。

本届世界杯是无法看到内马尔率领五星巴西在本土夺冠了,唯有祝福他早日康复,期待伤愈之后的90后新球王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内马尔受采访泪别世界杯

  •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