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世界杯脑残粉:天使不只是配角

新浪体育

关注

他是梅西的最佳拍档,也是C罗的左膀右臂,有着天使之称的迪玛利亚,是球王们身边的最佳男配角!灵活的变向、犀利的突破、传射俱佳的技术、坚韧不拔的精神,令他成为闪亮的大场面球员,总能在关键时刻贡献力量。没有梅西的光环,没有阿圭罗的名气,也没有伊瓜因的人气,习惯了在巨星光芒下默默付出的天使,不是主角,却是不可或缺的那一个。

【男神关键词】

1、天使

阿根廷的中场大将怎么会有这样不man的外号?? 这个要怪迪玛利亚的爸爸妈妈了,因为迪玛利亚的名字Angel di maria里竟然有个angel,所以大家就叫他天使,不过迪玛利亚应该庆幸大家没有因为最后的maria叫他圣母,啊,等等,好像有人这么叫他,迪玛利亚你表哭~

2、面条

大部分阿根廷球迷都习惯叫迪马利亚“天使”,但很少有人知道,他真正的绰号其实是“面条”。这个绰号是队友取的,灵感来自迪马利亚消瘦的身形。此外,像伊瓜因叫西瓜,克雷斯波叫南瓜,看来阿根廷人都是标准吃货啊。

3、剪刀脚

这里说的可不是暴力放铲,而是迪玛利亚的超酷的交叉腿传球动作,就像是一名舞者,两条腿好像没有了骨头,在禁区右路盘带自如,好像穿花蝴蝶一般。

4、最佳男配角

一个来自巴萨,一个来自皇马,在联赛中堪称死敌的迪玛利亚和梅西,披上蓝白条国家队队服后亲如兄弟。梅球王和天使的组合让人仿佛看到了马拉多纳加风之子卡尼吉亚的影子!迪马利亚更是深情表白,“等我年纪大了,抱着孙子讲故事时,我会自豪地说,我曾经和梅西在世界杯上并肩作战。”

5、25个足球

小时候,迪马利亚的母亲戴安娜经常骑自行车带儿子去社区俱乐部踢球,路过罗萨里奥中央体育场时她总会说:“妈妈相信你将来会在这里踢球。”7岁时,迪马利亚在当地一场足球决赛中打入一个弧线球,罗萨里奥中央队立即签下了他,转会费正是——25个足球。

6、2月14日

就像他的名字天使一般美丽,迪玛利亚童鞋出生在浪漫的2月14日情人节。所以多才多艺,艺术方面的才能优秀也就不奇怪了。对于2月14日的人来说,天才和狂傲之间的差距只是一纸之隔,发现可以相互鼓励、扶持的人,以及具有贡献到底的耐力,是决定他是否成功的要素。好在这个人已经出现了,他就是黄金搭档梅西。

7、纹身

迪玛利亚还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男人,离开阿根廷去欧洲踢球,迪马利亚最难割舍的是家乡的6个朋友,为了在千里之外随时记得旧友,迪马利亚与这6个朋友一起在身上文上了一模一样的文身。

8、飞毛腿

对阵伊朗时,迪马利亚有35次加速冲刺,最高冲刺时速达33.01公里/小时,超越罗本在荷兰5比1击败西班牙一战创造的世界杯最高速冲刺纪录(31.03公里/小时),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第一飞毛腿。

9、挖煤

迪马利亚的父亲透露,多年前,他在失业之后,不得不到一家煤矿去做挖煤工,那个工作非常危险,随时都可能遭遇矿难。12岁的迪马利亚很懂事,只要不练球,就会到煤矿上去帮老爸干活。后来老爸给了儿子两个选择:“我告诉他,要么就去踢球,要么就跟我一起挖煤。有些人把足球视为摆脱困境的道路,但迪马利亚只是喜欢踢球而已。

10、女儿

14个月之前,迪马利亚一家经历了磨难:他的妻子被迫提前三个月剖腹产生下了女儿米娅,之后米娅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才艰难地活了下来。那一个月,迪马利亚身心憔悴。难怪迪马利亚在绝杀后,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他那温暖的爱心手势以及他送出的飞吻,这是给他的家人的,也是给球迷的,他真像个送爱心的天使。

第151球:天使绝杀瑞士

  • 世界杯脑残粉:会飞翔的罗政委

    球场上,他是攻城拔寨的小飞侠;落后时,他是鼓舞士气的罗政委!“跳水”并不是他的特长,性感秋裤才是他的专属标志。无论是睾丸

    查看详情
  • 世界杯脑残粉:J罗球场上的007

    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他就是当红炸子鸡——J罗。世界杯上横空出世打进6球,身价飙至9000万,逼近完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