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扫盲22期:中国凑啥热闹

世界杯扫盲22期:中国凑啥热闹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没中国足球的事,但咱无处不在。从官方用球、各国国旗到吉祥物助威神器,豪华阵容称霸全场。中超贡献6名国脚,却惨变世界杯毒瘤,有些东西容易传染?最机智当属中国足协,不参赛照样还能领到钱,这一次,中国足球终于走在了众多足球强国的前面。

1、世界杯跟国足有啥关系?

世界杯期间,国足将成为各种吐槽各种黑各种躺枪的主要对象,不管哪支球队输球了,你不爽都可以骂国足!国足的经历告诉我们,不好好学习的人连高考的机会都没有!

2、中国队不参赛为啥有奖金拿?

世界杯没有咱,照样还能挣到钱,中国足协教你如何躺着就把钱赚了。国际足联向下属会员协会发放世界杯分红,中国足协最早提交了奖金申请表,因此最先拿到了第一批分红25万美元。这一次,中国足球终于走在了众多足球强国的前面了,壮我国威!

3、中国足球对32强的贡献有哪些?

本届世界杯,中国联赛贡献了6名国脚呢。坏消息是,拥有中国联赛球员的球队,全部悲剧,小组赛就回家了,而且几乎都是被横扫出局的,难道有些东西容易传染?好消息是,他们所在的中超俱乐部能拿到国际足联特别分红……

4、中国为啥没参加本届世界杯?

其实一直在参加啊,只是你不造罢了!巴西世界杯,除了比赛,其它的中国全都参与了!有网友总结了一下,大力神杯纪念版(东莞),官方比赛用球(深圳),训练纪念球 (南昌),各国国旗(金华),加油围巾(杭州),吉祥物(杭州),卡塞罗拉加油器(浙江义乌),水壶(杭州),纪念章(上海),比分大屏(深圳、长沙), 太阳能组件(河北保定)堪称豪华阵容啊。

5、中国参加过世界杯吗?

这个可以有,想当年中国队第一次闯入世界杯的时候,那可是举国欢呼,普天同庆啊!那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不过12年过去了,我们还停留在第一次!

6、中国队世界杯战绩如何?

虽然中国队的唯一一次世界杯经历相当惨淡,但是总还是有过那么一次,也算是吃过了猪肉,不用每次都看猪跑。好歹那年我们不是倒数第一啊,倒数第二我们骄傲啊,有好兄弟沙特给我们垫底啊。我们是没有更差,只有最差啊。

7、中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教练是谁?

米卢蒂诺维奇,这可是一名神奇的教练。他的神奇并不仅仅是带领中国队进入世界杯,更神奇的是他的国籍,20年前他是南斯拉夫人,10年前他是塞黑人,现在,他是塞尔维亚人了。

8、中国举办过世界杯吗?

木有啊,中国要是哪天能举办世界杯了,大家可是睡着了都得笑醒啊。要是真能举办世界杯,国足都可以买瓶啤酒坐到电视机前看看日本韩国拼命踢预选赛的样子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黑色三分钟了。

9、为什么中国不举办世界杯?

倒也不是不能,主要还是中国足球这水平实在是太烂了,从亚洲一流到亚洲四流乃至五流,真是没有做不到的。要是以现在国足这个水平,中国举办世界杯,到时安排跟谁一组,恐怕东道主也得打出第32名的成绩。

10、中国在世界杯上进过球吗?

人艰不拆,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还真没胡过。可能是国足脚气不好吧,横梁和门柱都出来捣乱,非得阻止咱进球。不过大家一定要坚信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时候家祭无忘告乃翁啊。

【网友上墙】

如何描述最佳射手?

@Marv-de妹妹:最佳射手,是有着后羿般嗖嗖精准的男人,是有着兰博般突突狂扫的男人,是有着炮娘般咣咣爆射的男人!这个男人,在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到球前,大喝一声:我到了!要射了!然后,球进了~以上场景×N即为所求的最佳射手。

@翼_JulioLi:最佳射手就是参加世界杯的736个人当中,射进对方洞里面最多的那个人。

【扫盲征集令】

我出题,你来写,在下面微博评论里写下你的答案,如果你够机智够逗逼够没节操,你就硬了,噢~是赢了。被选中的神回复,不仅会出现在下期扫盲贴中供大家膜拜,还有世界杯精美奖品送给你。

网友萌漫《大大与足球》

  • 世界杯扫盲21期:球场上的奇葩

    球场如舞台,奇葩来抢戏,全靠神演技。为什么球员上场前在胸前划个十字架?看球的时候为啥要玩多米诺骨牌?门将戴帽子登场是为了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20期:你不造的历史

    弹指一挥间,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走过了20届。第一届世界杯有哪些国家参加?乌拉圭和意大利因何结下梁子?参加世界杯场次最多的人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9期:点球那些事

    淘汰赛开战,巴西智利上来就奉献点球大战,玩的就是心跳。十二码线上,除了对手,门柱、横梁、神秘小纸条啥的也是天敌,任凭看台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8期:不老的传说

    小组赛战罢,36岁的K神努力追寻着他的射手传奇,36岁的布冯却独木难支踏上归途;43岁的蒙德拉贡已无遗憾,36岁的兰帕德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17期:惹不起的美洲

    美洲球队强势崛起,世界杯在前往美洲杯贼船的路上根本停不下来。巴西PK阿根廷争霸的格局渐渐浮现,梅西和内马尔从三场4球到梅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