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扫盲16期:苏牙咬人之谜

世界杯扫盲16期:苏牙咬人之谜

新浪体育

关注

忽如一夜春风来,吃货苏牙大嘴开,牙好胃口就好的乌拉圭惊天晋级。死亡之组大结局,哥斯达黎加学渣逆袭力压三学霸考第一,万万没想到;意大利尼玛忙活半天,就捧红了一个乌贼刘;倒是英格兰虽败犹荣可以宣告天下,哥是你们里面惟一没输给学渣的,掌声在哪里?

1、死亡之组大结局如何?

死亡之组尘埃落定,结局出人意料啊,有请各位童鞋发表获奖感言:

哥斯达黎加:学渣逆袭,力压三学霸考第一

乌拉圭: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意大利:尼玛忙活了半天,就捧红了一个乌贼刘……

英格兰:咳咳,哥是你们里面惟一没输给学渣的(好机智,掌声经久不息~)

2、基耶利尼为什么会被苏牙咬?

基耶利尼外号叫椰子。在距离家乡数千公里的巴西,乌拉圭吃货苏牙今天起得特别早,他决定碰碰运气,在意大利禁区里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椰子,经过80分钟的加热,坚实的肉体与浓烈的汗水碰撞,造就出非凡的味道,他是自然的馈赠,不仅起到开胃的作用,更是苏牙进球所需能量的重要来源。其实基耶利尼还有个外号叫章鱼哥我会告诉你吗,真心离不开吃啊。

3、怎样描述意大利队的三场比赛?

第一场对英格兰:以为赢了你就赢了天下,结果一起散落天涯!(你是风儿~我是沙~)

第二场对哥斯达黎加:赢了欧洲中国队的碰上赢过真正的中国队的,完跪!

第三场对乌拉圭:遇上一个吃货,可裁判的家里木有红牌!

4、应如何与意大利球迷男票/女票交谈?

小编掐指一算,如果你男票/女票粉意大利,你不想遭遇血灾之光的话,出门前一定要看下日历。今日宜怒斥苏牙,忌讨论中午吃神马;宜拿纸挡住脸低头哭泣,忌开怀大笑露出牙齿;宜穿地中海蓝+白色短裤,忌穿天蓝色;忌歌颂巴神思考人生,忌调侃苏神生吃对手。

5、因莫比莱为什么叫做不动?

普兰德利:你为啥不冲进禁区抢点?

因莫比莱:因为我是不动……

噗,原来因莫比莱在意大利语里就是不动、静止的意思,所以生死战中你派一个不动+一个随时停下来思考人生的家伙打前锋,活该进不了球……

6、意大利出局谁最开心?

必然是德国队啊,意大利堪称专业坑德国队100年啊,这个习惯从二战延续至今,每逢大赛相遇德国队都没啥美好回忆,难怪当年德军统帅说,要消灭意大利一个师,一个团就够了,但是要保护意大利一个团,需要一个师才行!

7、巴尔扎利和巴尔扎雷蒂是一个人吗?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嘿~巴扎黑~大家好,我是巴尔扎利,那个叫巴尔扎雷蒂的是巴扎金,为了跟我傻傻分的清,他弄了弄一头金发。

8、皮尔洛为什么叫睡皮?

因为皮尔洛的眼神看上去老是像在打瞌睡一样,所以叫睡皮,就像永远睁不开眼睛的麦迪一样~ 恩,伟大的球星眼神总是这么迷离~

9、如何防守皮尔洛?

著名球星雷科巴告诉大家,盯皮尔洛要从厕所开始!众女球迷听闻后十分愤怒:为了胜利,乌拉圭人真是不择手段,手段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如果你们真的这样对待皮尔洛,请一定要带上我好伐!

10、文艺蒙和武艺蒙是谁?

文艺蒙指的是蒙托利沃!传说当年米兰想买蒙托利沃,最后来的是黑又硬蒙塔里,球迷调侃文艺蒙没来,来了二逼蒙。后来两蒙会聚米兰城,获封一文一武。可惜文艺蒙热身时受伤无缘世界杯。

11、意大利有什么著名的球员?

因扎吉,巴乔,马尔蒂尼,托蒂等都是蓝衣军团的象征,正是他们组成了著名的意大利男模队。不过随着巴神的横空出世,男模渐渐变屌丝,球队成绩也随之一蹶不振,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就是证据,看来要想富先耍酷才是意大利保持辉煌的关键所在。

12、意大利夺过几次世界杯冠军?

意大利可是绝对的豪门球队啊,一共四次拿到过世界杯。这个战绩仅此于足球王国巴西。当年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被誉为“小世界杯”,可见足球在意大利的发展程度有多高。

13、意大利队世界杯出场最多的是谁?

马尔蒂尼,一共参加过4届世界杯的23场比赛。布冯虽然已经参加了5届世界杯,不过今年和4年前都只打了3场就回家了……

【网友上墙】

什么叫门柱?

@Dr憨逗man:门柱是“神扑救”的最佳代名词,堪比奥乔亚,布冯,守门员的最佳第六人,球员的情敌,球迷爱恨交加的柱子。普通人来说,两个钢管,庆祝进球跳钢管舞的道具么?

@shrek9999:门柱就是守门员很喜欢,射手们很讨厌的家伙,是周星星功夫足球演艺培训班的必备道具,守门员可以表演:虚惊一场、大难不死、上帝悲悯……射手们可以练习:呼天抢地、痛不欲生、灰心至极……

怎样描述足球解说员?

mizu0401:足球解说员就是你选择看一场足球大片的时候,电台附送的旁白,称职的旁白给你介绍出场演员,爱文艺的旁白会在你欣赏大片的时候为你读诗,超能力的旁白还可以唤醒植物人,嗓门大的旁白会一直在喊“高潮来了”、“高潮来了”。注:旁白的关闭功能就是那个“静音”

【扫盲征集令】

我出题,你来写,在下面微博评论里写下你的答案,如果你够机智够逗逼够没节操,你就硬了,噢~是赢了。被选中的神回复,不仅会出现在下期扫盲贴中供大家膜拜,还有世界杯精美奖品送给你。

苏神恶搞图续新篇

  • 世界杯扫盲15期:小组出线攻略

    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最有范的荷兰、自带东道主光环的巴西成功突围,让基友一生一起走的德美和拼爹的法瑞羡慕不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4期:乌贼刘魔咒

    乌贼刘再显神威,童鞋你这么抢戏,梅西C罗造吗?虽说各队球员是主角,但足球因为有了这些群众演员们的起哄,才格外星光灿烂。本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13期:最强青春风暴

    面对郭达镇守的加纳,没有郭达克星蔡明的德国队虽然未能赢得比赛,却依然让世人见识了青春风暴的威力。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2期:高卢雄鸡

    告别了内讧罢训、禁止了捡肥皂,法国人证明了自己在绿茵场上也可以愉快的玩耍。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11期:扶不起的三狮

    英格兰又输了!每隔四年,三喵军团都不负众望上演着大片《孔夫子搬家》——尽是书(输)!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