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世界杯

世界杯扫盲第14期:乌贼刘魔咒

世界杯扫盲第14期:乌贼刘魔咒

新浪体育

关注

乌贼刘再显神威,童鞋你这么抢戏,梅西C罗造吗?虽说各队球员是主角,但足球因为有了这些群众演员们的起哄,才格外星光灿烂。本期扫盲,来看世界杯赛场十大群众演员,从花毛一体、足球宝贝、到指点大家插啦插啦的神解说,这些才是偶们伪球迷的关注所在。世界杯是场秀,认真你就输了。

1、乌贼刘

央视世界杯女神刘语熙,江湖尊称乌贼刘。

体力:无限。

技能:神兽——比赛开始前阶段,穿谁球衣谁必掉血。

克星:梅西,仅限最后一血时使用。

有网友作诗神朗诵,神州有巫女,自名为语熙。颦笑皆娇媚,临战着敌衣。克走英格兰,咒死意大利。世人曰乌贼,救美有梅西。今日葡萄牙,胆战心戚戚。(好吧,其实你神马都不穿才是球迷最想看到的……)

2、足球宝贝

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不仅32强汇聚一堂,一大波宅男女神、豪乳姐妹、性感校花、第一胸器、半裸嫩模、比基尼美女、美腿女星、呆萌妹纸、美臀御姐也纷至沓来,让球迷盆友不知道该看哪个球,这个时候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足球宝贝。

3、神解说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户万户广沪开,巴西世界杯一下子就火了朱广沪指导,对对对对对,作为解说新人,朱指导虽然不如贺炜会作诗,不像刘建宏能唤醒植物人,比不上段暄打鸡血,哎呀!哎呀!讨厌!但朱指导专业性比他们强啊,不错,不错,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插啦!插啦!马塞洛插啦!”,熬夜看球,嘿哟,没有一位逗比解说陪着叨叨叨,怎么“从中探索和发掘中国足球的道路呢,谢谢大家!”

4、伪球迷

一到世界杯,10个球迷8个伪,最大特点就是……每天坚持看世界杯扫盲贴(咦?你躺枪了!药不能停啊O(∩_∩)O哈哈~)。话说伪球迷怎么了?伪球迷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做个懂球帝,是不能强求的。所谓吉人自有天相,看世界杯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至于哪支球队赢了?你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5、花毛一体

传说中的看球最佳伴侣,花生毛豆拼盘,看比赛蹲地摊喝扎啤必备神器。谁说世界杯不是一场吃货的盛宴?每天夜里,约上三五好友街边一坐,花毛一体吃着,冰镇啤酒喝着,看着电视里一个个百万富翁围着个球累的跟孙子似的,屌丝的生活就是酱紫滋润。

6、各路神兽

“预测帝”章鱼保罗是神兽的鼻祖,今年巴西龟、大熊猫、神骆驼等纷纷成为了继承者,其中风头最强劲的要属于神驼沙赫恩,堪称继保罗后新一代世界杯预测神兽。不过,听说因为哥们猜错了德国葡萄牙的胜负,已经被宰了……看来当神兽有风险,瞎蒙需谨慎!

7、球童

俗称熊孩子,话说出场前一名加纳球员正俯身整理鞋袜,此时,站在旁边的球童毫不顾忌地将整个臂膀搭在了球员背上,随后倾斜着身子完全靠在他身上,人肉沙发不要太舒服,这位小盆友不愧是熊孩子中的战斗机。

8、队医

队医他的存在主要是球员受伤时第一时间出现,但是在逗比辈出的英格兰队中,他们的队医在庆祝进球时却第一时间出现了,然后踩了下水壶把自己搞伤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过他也不用太伤心,因为英格兰队马上就要回家和他团聚了。

9、裁判

比赛中一直跟着球跑,却光看不踢的那货就是裁判。他嘴里含着的不是棒棒糖,而是个哨,大部分时候他吹哨都没啥好事。别看他们其貌不扬,其实个个身怀绝技,能听懂球员用各种语言问候他母亲!每个裁判身边还有两个小弟,一人举个旗子喊着威~武~头前开路,场下还有个小兄弟负责补时举举牌子,人家可叫第四官员。

10、主帅

主帅不是主要负责耍帅的,他的作用就像导演一样,要挑选剧本,决定让哪些演员来演,只不过不能潜规则女演员罢了!

【网友上墙】

11、足球场地为什么是绿色的?

@zeric:球场是绿色的?要提到足球的发源地英国。足球在英国起源时,球场还是蓝色的,但是英国是个岛国,海岸线曲折,英国人民在海边踢球时常分不清是大海还是球场,是浪花还是球网。导致经常有无辜渔民被当成门将被球击中,事后还要帮忙捡球。渔民们终于不堪其扰,衔石子以填大海!额,不对,把球场涂绿,来区分。

@枫轩先森:如果是红色的,踢的鲜血淋淋也看不出来!如果是蓝的,会以为在大海,球员都想往地上倒!如果是黑的,非洲球员可以裸踢,隐身!如果是白的,欧洲球员可以裸踢,隐身!如果是黄的,亚洲球员可以裸踢,隐身!所以,选择绿色,是最公平合理的!!!

12、什么叫队长?

@肖勤12:队长就是队里的赌神,每场比赛之前双方的队长都要到裁判那里猜硬币挑边。

【扫盲征集令】

我出题,你来写,在下面微博评论里写下你的答案,如果你够机智够逗逼够没节操,你就硬了,噢~是赢了。被选中的神回复,不仅会出现在下期扫盲贴中供大家膜拜,还有世界杯精美奖品送给你。

巴拉圭乳神声援美洲队

  • 世界杯扫盲13期:最强青春风暴

    面对郭达镇守的加纳,没有郭达克星蔡明的德国队虽然未能赢得比赛,却依然让世人见识了青春风暴的威力。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2期:高卢雄鸡

    告别了内讧罢训、禁止了捡肥皂,法国人证明了自己在绿茵场上也可以愉快的玩耍。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11期:扶不起的三狮

    英格兰又输了!每隔四年,三喵军团都不负众望上演着大片《孔夫子搬家》——尽是书(输)!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10期:无冕之王

    有这样一支球队,他们擅长全攻不守,踢得好的时候,逮谁灭谁;踢得不好的时候,逮谁输谁。这就是荷兰^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9期:打酱油的亚洲

    随着韩国队的登场,四支亚洲球队已全部亮相世界杯赛场。亚洲球队作为专业打酱油30年的路人甲宫女乙太监丙丁,为了避免悲剧重演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8期:德意志男模

    世界杯上演德国男模队PK超模C罗的比帅,哦对,是比赛,一大波男模席卷赛场,帅的让女球迷们简直合不拢腿!不过最出风头的还是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7期:金球先生C罗

    紧跟着梅西的脚步,C罗17日凌晨也将闪亮登场。都说C罗有三宝:发胶、肌肉、圆规脚,作为一个无论风有多大,发丝坚挺不变形的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6期:梅西的世界

    千呼万唤始出来,梅西终于要登场亮相了。作为有着超多粉丝的球星,你们的男神两届世界杯打进1球,仅比国足第一神锋郝海东多一球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5期:揭秘死亡之组

    D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这里有被称作欧洲中国队的英格兰,洗剪吹翘楚巴神领衔的意大利,拥有最会咬人前锋苏牙的乌拉圭,以及

    查看详情
  • 世界杯扫盲第4期:板鸭大拆解

    14日凌晨3时,世界杯将上演西班牙PK荷兰的好戏。如果你听到大家说板鸭军团遭遇荷兰建业,马上自觉脑补成江苏VS河南,恭喜

    查看详情
加载中...